close
因為無能的我~論文還沒有生出來~
所以一直窩在新竹努力生論文?
我已經有兩個多月沒有回家了~~
這應該是我有始以來最久沒回家的時間了!

原本這禮拜沒有準備要回家~
但是我高中同學在下禮拜就要去美國唸書了~
所以如果再不找他吃飯~我就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再見到他了!
於是這次為了他~特地排了點時間回去找他吃飯~
順便讓我爹娘看一下他們的女兒還好好的~真的是順便!!!
(God同學~你看我對你多好阿!!!!)

當我從客運下車後~踏上台北的土地時~
看著台北車站前的新光三越~~在太陽的照射下~
天阿~~我一整個超感動得耶!!!!!!都快哭了~~@@""
也才多久沒回去~感覺整個都變了!!
變得好陌生喔~我都快認不得了~
而這次難得要回台北~真的是把schedule排的超滿的~
星期六晚上就跟另一群同學吃飯~(上一篇網誌)
星期天跟高中同學吃飯~一群人吃完去找在starbucks打工的同學喝下午茶~(改天有空再補網誌吧!)
接著~在找陳科科吃7-11集點兌換的coldstone~

台北車站的coldstone真的是人暴多的~
我們排了將近有一個小時吧!!
而且大家都是拿7-11集點卷去換的~但是那邊位子很少~
所以只能窩在捷運站旁邊的地方坐著吃~
這是我們點的~好像是叫酷聖紅不讓和愛戀巧克力~

原本是要點草莓香蕉圓舞曲的~
但是服務生說他們新推出限量的~跟草莓香蕉圓舞曲類似~
我一整個聽到限量~就不管他到底是在講什麼~就是選限量的阿!!
沒辦法~"限量"兩個字對我就是有莫名的吸引力阿!!真是糟糕~

偷吃了陳科科的巧克力~真的是很甜~難怪甜度有到五顆星!
巧克力味道還滿濃的~我似乎好像有吃到巧克力片?
至於我點的草莓香蕉~它是把一根香蕉直接弄碎加進去裡面~
扮著草莓冰淇淋~不會太甜還滿剛好的!
不過~如果不是因為有買一送一的活動~
我想~以後應該不太會去吃吧!!!

在排隊的途中~有看到一個男的~超超超級像我高中同學的~
但是他看起來還滿年輕的~看起來就不像是跟我同年的~
可是~因為很久沒見到他~我一直不是很確定到底是不是~
而且~他旁邊應該是他女朋友~就讓我超不好意思去問他~只能一直偷看他~
一整個很ㄋㄠ~
當我們結完帳後~我真的忍不住還是想要去問他到底是不是我同學~
正當我要衝過去問他時~因為他還在排隊~
排他後面的那個人又一直擋住我~
於是~我又很弱的沒問到就默默的走開了!!!
害我到現在還是很想知道到底他是不是我同學!!

這次回家~我爹娘見到我的時間真的很短暫阿!!
就連我這次回家~都沒有機會見到我姑姑耶!!
更別說是要跟我吃飯~
因為同學比較大~所以他被排到後面的schedule去了~囧
而我姐~更是超久沒見到他了!!
唉~~我真是個不孝女阿!!!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ega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