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有個人加了我msn~
但是也沒有看過那個人上線~
好奇心作祟下~google了那個人的id~
是個辣妹~不過~他是哪位阿???
應該是不小心加錯吧!!

今天被那個辣妹丟了訊息~
而且~~他居然知道我的名字!!!!!
oh~my god!!!恐怖了!!!
會記得我名字的人~就真的了不起了!
我一整個處在驚嚇的狀態~
我不知道他是誰~可是他知道我是誰~
有種敵在暗~我在明的fu阿!
那種感覺~非常的恐怖阿!

後來~~辣妹才說出他是誰~
原來~是國小球隊裡消失很久的同學!!
自從國小畢業後~~他似乎就像人間蒸發一樣!
只有隱隱約約聽到別人說他去哪裡~做了什麼~
還說換了名字~去當model~巴拉巴拉的!
可是~~都只是聽說而已!

遙想當年~
常常都分在同一組~
不過~我超愛跟他吵架的!
但好像每次都是我吵贏~哈哈!

現在終於有他的聯絡方式啦!
以後~有聚會就有機會可以看到他啦!
順便叫他教我怎麼變辣妹好了!!XD
Dear my friend, long time no see!^______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ega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