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聽去看過這部片的每個人都說很好看~
於是趁著昨天晚上跟老闆pk完之後~
就和學長跑去大遠百看囉!

原本以為會有很多人的~
還特別提早去排隊~
沒想到我們錯了~根本就沒人再排隊阿!!
可能是星期一放颱風假~大家都跑來看過了吧!!

為了要去電影院看這部片~還特地先複習過第一集~
不然~之前的內容和角色是什麼關係~早就忘光了!!
不過~看到預告片時~看到那個小丑~
我一點都沒有想到是小丑耶~反倒是想起了藍藍路!!XD
怎麼會這樣勒??

劇情開頭就是銀行的黑吃黑~
尤其是那個銀行經理一槍解決一個~超帥的!!
就讓我看得超開心的~
蝙蝠俠也是一整個帥氣!!
我想不帥氣~應該也沒人想看吧!
小丑的變態~真的會讓人想把他趕快掐死~不要再作怪了!
而整部片看下來~真的超累的!!
中間有一度以為已經快要結束勒~
後來~又突然出現劇情的改變!
只能說~這部片真的很黑暗阿!!

那種精闢的心得見解~本來就不是我的style~
而且~總覺得這部片很緊湊阿~
對我這種反應遲鈍的人去看這部片就已經很耗腦力了!
再加上~最近一整個常常在恍神狀態中~
害我常常接不上劇情~><
不過~偶爾去電影院享受視覺和聽覺上的震撼其實還滿不錯的!
但我想~還是那種不需要花大腦就能笑得很開心的影片比較適合我吧!!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ega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