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偷跑回家~於是揪了很久沒見的同學吃飯!
因為~他們已經吃膩了小火鍋~就找了這家來吃!

我們吃的這家是在KMall上面~
不過~在ptt版上似乎是個雷~
但是無所謂啦~重點是能跟大家一起吃飯~就很開心啦!


這是我點的奶油燻鮭魚麵~
整體有點稍鹹~奶油是還夠味~不會很稀~
因為之前吃了一盤沙拉~喝了點汽水~
所以~我吃完這盤麵~就差不多飽了!!
一整個超弱的~Orz


這是其他人點的~賣相看起來是還不錯啦!!
至於味道如何~因為我沒有偷吃他們的~就沒辦法評論啦!!

雖然我已經很飽了~
不過~這邊是吃到飽的~蛋糕又那麼多~
看到甜食硬是要吃個幾塊才甘心~

這個好像是叫奶茶慕思~
奶茶味似乎沒有很重~吃起來是還不錯吃啦!!


看起來很漂亮的雞尾酒慕思??
名字我記不得了~酒味沒有很重~
不然我一吃就能感覺到了~
味道也還可以~不會太難吃!


提拉米蘇~我很愛吃的蛋糕之一~
因為去拿的時候還在解凍中~
可是~服務生可能覺得我們等不及了~就拿給我們!
果然還是有一點點的結冰~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~讓我有點失望!
味道就非常的一般~甚至覺得比前面兩個還要遜色~

果然~以這種價位來吃這種菜色~真的不是很划得來耶!
但最開心的還是能看到大家~
不過這次揪人有點趕~所以有些人這次沒辦法來~
希望下次大家都能出現阿~~~~
最後感謝這次陪我來吃飯的世元~


老大~豐旭~還有沒照到相的治中阿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ega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