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星期六晚上我媽要去吃喜酒~
我媽應該是看我太可憐要一個人自己吃飯~
所以打電話給我姑姑叫他請我吃飯~@@""
這還滿好笑的~哪有人打電話叫別人請客阿??
後來~找了姊姊和姊夫一起跑到貓空~
找了這家很有名~但我沒去過的邀月茶坊!!

他其實位於比較偏僻的地方~離主要比較熱鬧的地方遠一些~
裝潢其實還滿漂亮的~而且服務生看起來一副就是很high的感覺!
座位是一層一層的往下延伸~地方還滿大的~
因為我們只是去吃飯~所以就沒有走到更下面的泡茶區了!

星期六的晚上~人真的還滿多的~
上菜的速度倒不至於很慢!


這是姊夫一打開菜單就說要點的茶鵝~
雖然跟我們之前去的別家比起來似乎份量有少了些~
但是看在他還有擺盤~算滿精緻的!
重點是還滿好吃的~就沒那麼計較啦!


xx桂竹筍~xx我已經忘了是什麼了!哈~
請原諒我最近記憶力有點退化中!
這道我覺得有點鹹啦!
雖然竹筍的味道有點不合我的胃~
不過~整體來說也還可以!


因為我姐說來這邊就應該要來吃個高山高麗菜~
雖然我吃不出來到底是高麗菜的甜~還是味素的甜~
再加上我本來就很愛吃高麗菜阿!
和其他幾道比較來~算是很清淡又好吃的囉!


茶油麵線~他的麵線根本就像麵一樣粗阿!
而且一大把的~茶油味沒有很濃~
味道我覺得普普吧!!


塔香皮蛋豆腐~第一次看到皮蛋豆腐這樣煮的~
皮蛋裡面有很多~豆腐應該是蛋豆腐吧!
應該是先煎過~再和皮蛋~九層塔~蔥和豆瓣醬之類的炒過~
很明顯的~我姐看起來非常有興趣的再研究這道要怎麼煮~
果然結婚的女人就是不太一樣!哈~


最後是蛤蠣竹筍雞湯~他的蛤蠣很肥很大耶!!
雞肉煮的很嫩~不過同樣的~竹筍有點小小的敗筆!
雖然沒有苦味~但是稍稍硬了些!
我明明就很愛吃竹筍阿~怎麼這邊的竹筍和我不太合阿??
湯算是很鮮甜~我們每個人都喝了好多碗勒~

我們坐在戶外~但是卻很少蚊子耶!
而且~他那邊似乎也有提供蚊香驅蚊用~
很適合一堆人來這邊泡茶聊天!!
雖然這邊的價位有稍微高一點~
但服務氣氛都還算不錯囉!!


【店家資訊】
店名: 邀月茶坊
地址: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40巷6號
電話: (02)2939-2025,(02)2937-8771
網站: http://www.yytea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ega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