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基於有人說我都不寫網誌~
硬要我寫一篇出來~~
好吧~~於是我硬是擠了這一篇出來了!!
如果不喜歡很無聊內容的人~
那麼勸你可以按上一頁離開了!!
可不要怪我沒有提醒你喔!!

就說了這是一篇很無內容的文章了~
因為~現在的生活~無聊苦悶到一種境界!
每天都是一樣的過~連吃的東西~也沒什麼變化!!
每天最開心的事~就是吃飯的時候!
至少每天可以看不同的影片!!!

很羨慕別人的研究生生活可以過的很精彩~
只是我始終沒辦法逃出我所設的那個圈圈~
擔心這~擔心那~所以我的生活就是這麼的無趣~=.=
我也想要有那種豁出去的感覺阿~只是我沒有那種勇氣!
只能在我的小圈圈裡~羨慕別人的生活是那麼的多采多姿阿!
也許哪天我想開的時候~會有機會踏出我的小圈圈~
嗯~~或許畢業後會是個不錯的機會!!!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ega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