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我太久沒回家了~
所以大家就打算星期六中午去吃好料的~
這家店我姐n年前就說要帶我去吃~結果一直沒去吃!
害我都忘了我有沒有去吃過了~
雖然天母的總店比較有名~
不過~分店應該也是不錯的啦!!
況且我們沒定位~總店應該也吃不到吧!
我們一點多才到那邊~不過~裡面人還是滿滿的耶!幸好還有位子!



因為上菜速度頗快~
所以我只照了一張店內擺設而已~

這是嵌在牆壁上的~很多奇奇怪怪的杯子~很可愛!
店內是屬於歐式鄉村風格~有種很舒服的感覺!

似乎點套餐比較划得來~
首先是和風鮑魚和麵包~這是套餐都有的!
下面是沙拉有兩種可以選~水果沙拉和蔬菜沙拉~
而蔬菜沙拉還有四種醬可以選擇~

麵包熱熱鬆鬆軟軟的~外皮稍硬~很有嚼勁阿!
沙拉的份量看似不多~其實也不少!
據說~我姑姑吃完這幾樣就已經飽了~@@""

接下來是前菜的部份~有六種可以選擇~
不過~我們不同的只有三樣~

我想是因為另外三樣不太合我們平常吃得口味吧!
烤田螺的醬還可以配上麵包喔~
泰式嫩菲力吃起來有咖哩的味道~還滿新奇的!
煙燻鮭魚其實就一般~可惜的是我不太愛酸豆阿!

再來是非常恐怖的湯~
因為那個碗超~超~超大的~~

碗雖然大~但用料卻不會吝嗇喔~份量都很足夠!
我覺得根本就是想拿湯來餵飽我們阿!!哈哈~~
不過~我應該是餓鬼上身了吧!!
喝完了我的~還順便幫我姑姑剩一半的湯都喀完了!
沒辦法~好喝阿!!

因為是洋蔥是牛排館~
所以我們沒有點其他義大利麵類的~

五分熟的厚切菲力頗嫩~
紐約克牛排因為筋較多~咬起來較有彈性!
沙朗牛排的脂肪較多~比較多汁!
因為上面寫說適合小朋友吃~所以我硬要點這道!哈~
牛小排我已經忘記口感了~不過~只記得也很好吃就是了!

至於甜點和飲料部份就沒有拍照了~
因為我們幾乎都打包了~大家都吃超飽的~
最後當然都落入了我的胃啦~
義式布丁~烤雞蛋布丁~和提拉米蘇比起來~
量是布丁獲勝~不過~味道我覺得普普啦!!
雖然提拉米蘇有點小~不過~味道是還不錯!

整體而言~我覺得這家店的cp值還滿高的~
畢竟以這種價位~吃到的東西還算不錯!
不過~食量小的人~可能就有點吃虧了!
因為我們家的人食量似乎都不大~除了我之外~
所以我等於吃了1.5人份有吧!一整個很滿足阿~哈哈!!


【店家資訊】
店名: 洋蔥牛排餐廳(復興店)
地址: 台北市復興北路69號
電話: (02)2711-8182
網站: http://www.cafeonion.com/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ega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