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下午~某學長可能是太閒了~
再加上今天是228放假一天~
所以~就說想去逛愛買或看電影!
原本覺得太晚~沒打算要看電影~
後來~覺得其實沒差阿~反正隔天放假阿!
就這樣選了這部聽說還不錯看的電影~



雖然已經晚上十點~但威秀人超多的!!
好不容易買到了票~那時超怕賣光或是選到不好的位置!
位置是在旁邊~不過~位置還算不錯~不用仰著頭看!

這整部電影我原以為是個溫馨喜劇~
不過~一開始就讓我很錯愕!
雖然去世的事實很簡單就帶過~
但有種淡淡的悲哀~也參雜了些驚喜和感動!
但也因為這樣~看這部片還不至於會大哭~
只是我的隱形眼鏡有點乾~
我整場不停的弄我的眼睛~學長一直以為我在哭~
還得跟他解釋~@@"
但坐我右前面的女生~他真的有點誇張了~
不停的擤鼻涕~我看他應該哭超慘的吧!!

若是真的發生在現實生活中~
那就真的會很難過吧!!
對於那種人去世的劇情~我真的完全無法招架!!
肯定會大哭特哭阿~~
所以我還是比較愛喜劇啦!!!

每次看電影我的運氣真的很不好耶!
這次後面那個男的又一直不停的踢我的椅子~
應該是他腳太長~又靜不下來~每過一陣子就會碰到我椅子!
這還滿衰的~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ega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