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前一陣子天天下雨~難得星期六天氣放晴~
而且大家也都在lab~
於是胖胖提議說晚餐要出去吃~
就選了這家頗有名的咖哩番!


因為沒有事先定位~所以到那邊還稍微等了一下子!
來這家店就知道主要是吃咖哩啦!
他還有分泰式~印度~和日式的口味~
價錢也大概介於一百多到兩百元左右!
在等餐的時候~無聊隨便拍了一下室內~

這樣拍起來看還滿有氣氛的~
其實~燈光沒有那麼昏黃啦!!

接下來就是餐點啦!!

左上是洋蔥湯~味道還不錯~
不過~喝到後面~似乎是胡椒加太多~有點小辣!!
右上是胖胖點的~日式咖哩牛肉~(其實正確名稱我已經忘了~XD)
看起來牛肉似乎有點少~
左下是敬之點的印度口味的豬排~
咖哩和飯是分開來的~這樣可以隨自己喜好加咖哩!
右下是我點的日式雞排~因為我怕泰式和印度口味的會不合我胃口~
只好點了一個最一般的日式~
雞排看起來很大~應該是現炸的~吃得時候還很燙勒~
胖胖看到我的~就一整個覺得他點錯了!哈哈~~
雞排配著咖哩其實還不錯吃~
不過~總覺得咖哩的量有點少~吃到後來都覺得不夠了!
而且~我們吃到的飯有些很硬耶!!有點小小的扣分到~
不然其實整體來說還不錯~
我們吃完要走的時候~外面還等了一堆人勒~

後來有人就提議說要去吃個甜點~(因為還沒飽~XD)
其實我已經超飽了~而且我先前還把一半的飯分給他們吃勒~
應該是位於林森路上吧!!店名~不記得了!
只記得在芭比路的附近~
這家店主要是賣仙草的~

分別點了燒仙草~和仙草奶凍~
燒仙草料還滿多的~也不錯吃!

最後感謝今天參與吃飯的同學啦!!
胖胖~

我和硬是把眼睛撐大的敬之~



【店家資訊】
店名: 咖哩番(Curry Fan)
地址: 新竹市三民路2段13號
電話: (03)531337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ega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