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陳阿光同學去當大頭兵的時候~
我沒有去懇親~內心實在是非常的愧疚萬分!
(其實也才抓去關12天)
這次他說要去遙遠的美國唸書~
所以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揪了這次小小歡送會!

原本這篇是想要寫成食記的~
不過~我早忘光那天是吃什麼~味道如何了!
幸好這次吃飯的目的還沒忘!

由於最近我長年定居於新竹~
如果沒有在陳阿光遠赴美國之前見他最後一面~
他一定會說我不夠義氣!!!我那小小論文算什麼勒??
因為前一陣子已經有人也幫他辦過歡送會了~
這次除了幾個固定咖外~都是我在msn上亂丟人找的!!XD
沒想到居然還能揪到幾個隱藏咖!
不過~還有很多個是因為剛好不在台北~不然就會更多人了!

在Food版上找了這家Mr. Rice~看起來評價還不錯!價錢也不貴~
不過~我居然忘了把地址抄下來~
讓大家在炎炎夏日中~尋找這家不知位於何處的餐廳!
更沒想到的是~讓原本遲到的人居然先找到了餐廳!!
我實在太慚愧了~~Orz

這家餐廳似乎是燉飯比較有名~
看起來不多~可是我吃完超飽的!
偷吃了阿忠和毛毛的幾口飯~味道都還不錯!
套餐的湯~沙拉~麵包和飲料都還不錯~
只是沙拉有點空虛了點!

每次跟大家吃飯~我都超開心的~
可以知道大家最近在幹麼~
這次話題好像都圍繞著工作阿!!
不過~也被我不小心挖到了八卦!科科!!
希望下次見面的話題不要變成結婚生小孩阿~
不然我應該會跟不上大家的腳步阿!!/____\

後來吃完飯~就跑去在附近starbucks打工的盈潔~
原本只是要去看看他~跟他打招呼就要走了!
但是~一群人就又邊聊天一直聊到他下班~
還讓他破費請大家喝飲料~真是不好意思阿!!^^""

陳阿光同學阿~希望你在遙遠的美國~
也能發揮你的魅力~把個外國妞阿!!!
如果要回台灣~記得要找我吃飯阿!!!揪咪~
最後附上陳阿光同學帥氣的照片~

如果有人對這位拿著相機的陳阿光同學有興趣~
不論男女~都歡迎跟我聯絡阿!!我會幫你傳達的~科科!

更多的照片 按此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ega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