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要出去吃飯時~姊夫說在我家外面停了一輛法拉利?
還說要價要一千萬左右?聽到一台車跟一間房子差不多貴~
我馬上衝回家拿相機把它拍了下來~



吃完飯回家後~馬上就上網google了一下!
不過~~似乎好像不是法拉利耶!!
感覺起來比較像保時捷~雖然兩個都是名車啦!!
因為像我這個鄉下聳~哪會知道高級名車的標誌長怎樣啊??
又不是像賓士或是BMW滿街跑~只知道那個標誌還滿特別的!

不過~我其實也沒有看得很清楚~只敢遠遠的拍~
因為遠方有人一直往那台車在看~
而那個人所在的位置正是在我家隔壁黑道大哥的住處附近!

黑道大哥住處那常常可以看到賓士和BMW的車~
連車牌都有精心挑選過~8888當然是少不了的!
只是這次這輛車停得離我家比較近~還以為不是黑道大哥他們的!
就趕快偷拍了起來~其實我很想走近一點把mark拍得更清楚!

google時~順便也查了一下車牌!!似乎也是個有趣的號碼~
但為了保護車主和我們家人的安全~我就不方便把車牌亮出來了!
不然萬一黑道大哥不小心看到~惹火了他們!
那我們家可能就要包袱收一收~開始過著逃亡的生活了吧!!

最後~給親愛的車主~
如果您正巧不小心發現這張照片是指您的車~
不管你是不是黑道大哥與否~
我只是想說~您的車真的超炫超帥的啦!!!!!!!
我絕對沒有冒犯您的意思~
如果有~我會盡快把文章刪掉的!!
一切好商量喔~^______^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ega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