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班的第一天~因為我主管請假~
所以就被帶進到了傳說中的war room~
不過是比較溫和的war room啦!!(壓力沒那麼大~但沒有高級便當吃)
其實~只是普通的會議室~
大家都把電腦和實驗器材搬到裡面~
精神比較集中~要偷懶會比較不敢吧!!!
雖然第一天沒啥事~不過~我還是拖到十點才走人!
因為每天都要寫daily report~><
新人手冊叫我們在十點半要寄信給上面的頭頭!
所以我很害怕我太早寄就黑掉了!

第二天我主管怕我在裡面會不習慣~
就把我趕出war room~隨便幫我清了一個位置讓我坐!
那邊的工作環境實在不怎麼好~
沒有自己個人的位置~只要有人出差太久~
回來可能就是別人的位置了!
東西也可能常常會被人A去用~
不見了就去A其他人的~@@""

每天都過著很餓的日子~實在不習慣這麼早起床阿!
每天早上11點半和下午五點多就會開始餓了~
害我都把便當吃得很乾淨!不過~我居然還瘦了!!!!!真神奇~

也許現在還是在蜜月期吧!!!!
雖然每天平均十點半下班~
不過~也沒有很操勞的感覺!!!
但是~之後可能就會死定了~
主管已經吩咐我未來會自己弄一個project了!=.=

因為這禮拜有遇到聖誕夜~
結果很多人真的很早就走哩!星期五的晚上也是~
我旁邊的學姊幾乎每天都比我早走!
也沒有很硬性規定一定要留到十點多~
而且主管也跟我說一開始不用待這麼晚~可以早點走阿!
哈~那下禮拜我要偷偷早走啦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ega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