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上禮拜四考完期末考後~
就開始懶了~哈哈!!
原本應該要寫個三四篇~
請原諒我真的很懶~全部寫在同一篇好了!!XD

雖然期末考考的不怎麼樣~
不過~總算結束每天幾乎要一大早起床的生活了!!
這學期~說累其實不累~
因為碩一上~每天熬夜寫程式~
下學期真的算是輕鬆許多~(呼~)
雖然還是要作一堆的實驗~
不過~有些實驗真的很鳥~
也許是我不太認真吧!!哈哈~~
但是也是有學到很多的實驗啦!!

再來~就是學長姐的畢業典禮啦!
雖然還沒口試完~
這個畢業典禮感覺有點心酸~
但是~撐過這禮拜~就真的可以畢業啦!
那天傍晚~幾乎lab的人都出動了!
到處去拍照~學姐們穿著學士服~
還真的很有畢業的Fu耶~
而且~他們家長都有來~
害我開始亂亂想明年我畢業的情形~><"
日子真的還過得很快勒~
還記得我才剛考上交大沒多久~
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勒~
回想這一年~快樂的回憶還真不少耶!!
整個lab超歡樂的~
希望到時候新進來的學弟妹都是好相處的~
幸好暑假還有出遊~
到時候一定還有更多好笑的回憶!!!科科~

暑假開始了~我媽和我姐還問我~
"你不是開始放暑假了?那就不用那麼早回去阿!!!"
但是研究生是沒有暑假的阿!!!
這點非常明顯阿~因為資策會上禮拜三拿了三塊板子~
這~~可以等於是修了兩次embedded system阿!!
雖然之前實驗有碰到~覺得滿好玩的!
但是~我想這個應該沒有那麼好玩吧!!
看來暑假又是另一個苦日子的開始啦~~~

還沒寫完耶~~真多事情可以寫!!@@""
最近忙著要搬家~
開始整理一部分的東西~
總覺得~我當初來的時候好像沒有拿很多東西阿~
而且~宿舍裡東西看起來超少阿!!
為什麼整理起來超累人~
我又超愛東摸西摸的~當然弄很久!!XD
好~~今天晚上來好好振作一下吧!!!!
不然到了星期天還沒弄好~
一定被我老爸唸~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ega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