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終於加入摳摳摳的行列了~
不過~實在有夠給它吵的~我已經很小心的不想要走的那麼大聲~
可是~~好像越故意~就越大聲!!XD

原本開開心心的穿著摳摳摳來到學校~
沒想到~從車棚到lab原本應該只要五分鐘多一點的路程~
我居然花了快十五分鐘吧!!!
因為~一隻鞋太大了~只能一開一合的走~
我只好走走又停停~一整個就像掰咖的人!!

後來~到了lab~只好在鞋子裡塞了一堆的衛生紙~
這樣勉強撐了一整天~沒有再一開一合了~
不過~一整天下來~~我的腳還滿痛的!!><"
回到宿舍~才發現我的腳已經被我磨了一個大洞和一堆小水泡!!
哀~~可憐的腳丫~我真是對不起你!!

這也是為什麼我總是穿著All star~
很少穿其他鞋子的原因了~
因為我的腳丫~根本是個公主腳~
穿什麼鞋~小則水泡~大則破洞~
完全跟我的個性一點也不和阿!!!!
很想跟他吵架~叫他乖一點~
就連第一次穿柏肯~也會磨腳!!!
看來~我還真不適合走摳摳摳風~
只好暫時先把摳摳摳供起來~
等我的公主腳好點了~有機會再來穿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ega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