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由於上次Queen同學生日說下次要請我們吃飯~
又剛好他到聯發科剛滿三個月~(似乎有交際費可以報帳?)
其實原本是找另外一家店的~不過~那家店剛好倒了!!@@""
所以來到這家店好好準備閒話家常一番~

這家店是位於小巷子裡~我覺得有點難找啦!
因為差點迷路~@@""
哈哈~不過可能我本來就對市區那邊的路不熟阿!
其實店外面看起來沒有很特別~
不過~裡面裝潢有種很溫馨的fu~
有很多燈飾~擺設~還滿不錯的!

首先上來的是湯和麵包~





濃湯還不錯喝~
而麵包本身就有味道~
所以要沾濃湯或是單吃都可以~
接下來是沙拉~
有種自己是兔子吃著紅蘿蔔的感覺~><


接下來是大家的主餐啦!!


其實大家吃什麼我已經忘了~
我似乎是點了起司海鮮焗飯~
裡面蛤蜊滿多的~因為我每挖幾口都可以看到蛤蜊~
至於其他還有什麼~我就已經忘了~
請原諒我記憶力已經越來越差了~XD
不過整體而言~是滿好吃的!!

而小D點了青醬辣味海鮮烤飯~


他說他超愛吃這一類的東西~
很像韓國的石鍋拌飯那種鍋巴~
而且~我覺得他的擺盤非常的妙~
不過吃到一半我發現小D不停的把某種綠色的東西挑出來~
原來他不喜歡吃九層塔~
問題來了~青醬是用羅勒葉調出來的~
而~九層塔就是羅勒的一種~XD
真是難為他了~

接下來是我們的點心時間啦!!








蛋糕是我們到冰櫃前自行挑選的~
其實每個都看起來很好吃~
有機會真想來這邊吃蛋糕吃到飽的~
另外一個是Haagen-Dazs冰淇淋~
看起來也不錯!!

其實還有飲料的~不過就沒有相片了!
不過~我點的果汁倒是滿好喝的~
不是一般的柳橙汁~
至於是什麼味道~其實我分不太出來~
因為有太多水果混在一起了!!哈哈~

最後是大狗couple~Queen和小d~




感謝Queen同學請了我們這一頓大餐~真開心!!


店家資訊
店名: 左岸十六義式餐廳
地址: 新竹市復興路16-1號
電話: 03-5280198(週二店休)
網址: http://16.ezdn.cc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ega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